幼福-寶寶第一套科學繪本(6本彩色精裝書+6片故事CD)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幼福-寶寶第一套科學繪本(6本彩色精裝書+6片故事CD)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將沉悶的科學,轉換成有趣的圖畫故事

●親子共同閱讀,有助於孩子閱讀時的問題理解

●書本搭配CD共同使用,學習更有效率




讓孩子從小培養對科學的興趣,學習力更加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說明

品名:【幼福】寶寶第一套科學繪本(6本彩色精裝書+6片故事CD)

款式:下水道歷險記/在月球上跳高/每個人都噗/停不了的艾爾/最棒的媽媽/誰吃誰

內容物:6本彩色精裝書(每本約33頁)、6片CD

外盒尺寸:43.5×22.8cm

書本尺寸:20.6×20.9cm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igrape.net/redirect.php?k=7294691d100050e8647ab1622e0fc784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har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