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麻豆-SGS認證40年老欉文旦(預購9/1後出貨)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台南麻豆-SGS認證40年老欉文旦(預購9/1後出貨)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台南麻豆產地直送,40年老欉文旦

●SGS認證安全蔬果

●果肉厚實多汁,口感細膩,酸甜恰到好處




台南麻豆-SGS認證40年老欉文旦

5斤裝(4~6顆)


1箱 NT$295 原價$600 運費$100/次,2箱免運

4箱 NT$1136 原價$2400 含運 平均$284/箱

8箱 NT$2152 原價$4800 含運 平均$269/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斤裝(8~12顆)


1箱 NT$585 原價$1200 含運

2箱 NT$1130 原價$2400 含運 平均$565/箱

4箱 NT$2140 原價$4800 含運 平均$535/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正宗台南麻豆所產文旦,40年老欉品種,皮薄籽小,果肉肥厚,每年中秋必造成搶購熱潮,產地直送的新鮮美味,動動手指,文旦送到家!



孕育於台南好山好水,天然優異的生長環境,讓文旦醞釀出不同一般淡雅香氣,柚香濃郁沁人,光聞著就能想像那酸甜多汁的好滋味。



皮薄柔軟,方便處理,裡頭果肉厚實,每一瓣都是飽滿多汁,纖維細膩,酸甜清香,令人大呼過癮。




通過SGS認證安全蔬果,用心栽種最健康最美味的顆顆文旦。禮盒包裝送禮最得體!




商品說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har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