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

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!

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

都大有幫助!!

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goo.gl/BPCz3X

 

1234567





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

▲BRT有許多爭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,新多益單字下載 pdf 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BRT快捷公車過去引發許多爭議,不只漏水,被認為施工草率,其中弊案問題受到最多討論,包括採購、綁標還有人事等有諸多問題,市政府政風室送廉政署,台中地檢署分他字案偵查,因為查無不法情事,今天(25日)全案偵結,不過意外發現土石方疑似有盜採牟利,將會另案偵辦。

BRT爭議不斷,更傳出疑似弊案,包括故障率極高、車子沒有測試就驗收、疑似綁標、變更設計增加公帑支出、電池規格採用高標、廠商投標資格有問題、工程進度落後監工疑有疏失、甚至有人事關說等8大弊端,台中檢調主動調查,傳喚參與投標廠商、得標建商,還有調查簽結等文件等資料,另外人事任用屬於公司權利,不是公務員任用。

台中檢調也認為,沒有完工就啟用,或是變更設計系統等問題,都是屬於主事者的政策,並沒有涉及有貪瀆等罪,經過多個月調查,查無不法情事,因此全案偵結,不過另外發現,土石方疑似有盜採砂石變賣情形,將會分案偵辦。



大哥嗆「一定要X妳」酒店妹跳樓

台中火鍋店氣爆網:以為又地震

現代跑輸Wish?駕駛自撞落跑

即/北市延平北路騎士捲車底爆頭

車速快過彎撞橋墩情侶墜溝圳亡

基隆男收留失業友反被偷79萬元

北海男線上學英文 推薦大生打球衝突!遭砍頭送醫

少女缺錢下海陪酒2小時賺300元

轎車撞橋墩落水圳情侶雙雙溺死

表嫂披浴巾男問3次:可以上嗎?

燈節性愛皮影戲主角:一時興起

國、民和無黨各一3議員當選無效

即/北投車廠火警消防救出工人

假車禍真搶車!女駕駛被拖倒在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har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